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

中標~腸病毒(1Y1M)

早上起床整個人很燙,體溫38.3度,但活動力還好,就沒太注意了
晚上不知道是想睡,還是真的發燒的溫度變高了
看起來似乎很沒力
我擔心半夜會不會體溫又升高不退,還是去給醫生檢查一下好了
醫生將壓舌棒伸進小萱萱的口中後,就說,腸病毒
啊? 什麼? (我們又沒有去哪玩? 而且,回家都會先洗手,怎麼會腸病毒了呢?)

醫生:她咽喉有破洞,很典型
 我:她今天活動力還很好耶
醫生:未來幾天她會愈來愈不舒服,她能吃什麼、愛吃什麼就給她吃什麼!
            冰淇淋、布丁、冰水,都可以
    我:如果她不吃飯,或什麼都不吃怎麼辦?
醫生:一天沒吃其實還好,但要注意檢查小朋友的尿布,如     果都沒尿尿就要帶到醫院吊點滴。

醫生還給我看了小萱萱咽喉的破洞,真的已經看到一個大洞,四、五個小水泡了。

在診所發燒到快40度,塞了塞劑,第一次。
回到家就開始流汗了,一退燒,精神似乎還可以,但是這小孩還是給我拖晚上1點才睡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