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

腸病毒第二天

果然如醫生說的,愈來愈嚴重了,


跟昨天一直黏著媽咪的ㄋㄟㄋㄟ不同,
今天嘴巴痛到只能看著ㄋㄟㄋㄟ哭,
她想喝,嘴巴湊過去,含一下,就放掉,然後用手打她的嘴巴,
邊哭邊用兩顆眼睛仰望著我,
好無助,第一次看小孩生病痛苦很想跟著掉眼淚

嘴裏的破洞愈來愈多,舌頭上很明顯一個大洞,翻開她的下嘴唇,目視就也有一大洞,旁邊有四、五個小洞,她哭著,打開喉嚨時,看到,媽呀,好多洞布滿咽喉,大概也有六、七個大小不一的破洞吧。


今天早上發燒,中午有給予退燒藥,主要是希望她能舒服一點,
嘴破常有燒酌感,又發燒一定很不舒服,還好退燒後有吃了些東西,尿布狀況也都OK。

小萱萱的爸晚上買了小美冰淇淋,她還蠻愛的,但吃了幾口就開始玩蓋蓋子、開蓋子,
至於布丁,她不愛吃。
但一直想要拿在手上,一把她手上布丁拿走就大哭,還想抱著布丁睡覺。

跟白天在外婆那抱著養樂多很像,搶不走的,但她又似乎沒辦法喝。
平時吸管插在養樂多上,她沒多久就吸光光了,但昨天吸管放進去,她嘴巴含一下就又放掉,只想抱著養樂多,抱著睡著。
我回家時正好看著她抱著養樂多睡著的畫面,已經熟睡了,我把養樂多冰回冰箱,她半個小時後醒來,先看到我,就哭著叫媽媽、媽媽,伸開雙手,要我抱抱,還沒走到我這,就突然在地上找東西說,挖挖~?
咦,她還記得有養樂多?外婆問是不是在找養樂多,外婆從冰箱一拿出來,她馬上伸手去拿,就又一直抱著不放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