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

比王品服務還要好的上海餐廳-海底撈火鍋(推薦上海必吃餐廳)帶小孩也可以來吃的親子餐廳


妳猜,這裏是哪裏? 妳一定會說,不就美甲美容店嗎?
哦,錯了,這裏是火鍋店的一角
(後來有看到,在美甲部連手機都可以幫忙清潔、增香,有很多口味可以選,真是太神奇了~)


在客人等候的期間,可以免費提供手部美甲服務,去角質、塗指甲油,這次吃火鍋來不及做,下次憑卡還可免消費就來做指甲喲。

男生呢?應該不想美甲吧,沒關係,還有免費擦鞋服務!

擦鞋耶!有一種來到老上海的fu吧!

真的是火鍋店啦!這是一入門看到的景象,右側是電梯,整間裝潢地像是夜店般閃亮。



一進到餐廳,就有人拿號碼牌給你,領你到等候區的位子上坐,然後,馬上幫妳裝來零食、飲料、水果,圖中的爆米花,跟台灣的不太一樣,好脆好香呢。



這餐廳太熱門,一等45分鐘、一小時也有,但沒人抱怨,因為還可以跟朋友玩跳棋。
這家餐廳在百貨公司樓上,還沒上樓前,我跟帶我來的上海朋友說,我們先去拿號碼牌,就可以下來逛街了,她說,妳上去,就不會想下來了。我還覺得很奇怪,誰會愛排隊,排隊會比逛街好玩嗎?這下,我知道了。




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帶著兩個小孩,好快就排到位子了,餐廳幫我們安排的位子很大,非常舒服,有種坐好要開始唱歌的錯覺,服務生很快送上圍裙,還有蓋包包的布套,怕我們沾到味道或食物,很貼心。大人小孩都有。


連手機也有套子~


這是我們對面的位子,跟我們的一樣。


點菜時還有小菜送上來,也可自己去拿西瓜等水果吃。

服務生看到小孩睡著了,拿來了保暖的毯子給小朋友蓋。

只要有帶小孩來,服務生都會「變」出玩具,吸引小孩玩一陣子,讓大人好好點菜、吃飯。

還會送上小孩專食蒸蛋,奇怪,兩個小孩都好愛吃喲。(我在家煮的為什麼不吃!氣~ )

我們點了麻辣與蕃茄兩種口味的鴛鴦鍋,蕃茄湯頭意外地甜!

服務生會幫忙下菜,反正,你需要什麼,叫服務生就對了~

火鍋店還設立兒童專屬區,小孩子可以丟在這裏玩,有專門的人照顧,只要小孩不哭,就可以丟在這,大人專心去吃飯!

 小孩送回來時,竟然還送了一套玩具。(剛剛已經拿了一個了耶~)


阿姨說,玩具看起來好好玩,結果…又多了這一袋 @@


快吃飽了,朋友叫了麵,結果來的是一個師父…他要當場耍麵給你看,我們總共看了三、四次,真是讓人驚喜連連的餐廳呀!


本來到台灣的王品餐廳就覺得服務已經超好了,沒想到,上海海底撈讓我更驚訝,重點是,最後結帳,金額還比王品的ikki藝奇餐還要低!!一個人消費不到台幣500元。(這裏採取的是單點的式的火鍋菜) 真是服務又好,食物又好吃,價格又便宜~推薦下次到上海一定要來吃吃這家餐廳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