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

Hello Kitty水杯好可憐

9月23日

岑:媽媽,我昨天在福和路(外婆家)做惡夢。
媽:是哦? 夢到什麼?
岑:我夢到Hello kitty 水杯,她好可憐哦!
媽:怎麼可憐呀? 是水杯破掉了嗎?
岑:不是,就是我帶出門喝的hello Kitty 水杯呀,她好可憐哦!
媽:很可憐哦?是水杯不見了嗎?
岑:不是
媽:是水杯亂跑嗎?
岑:不是,就是很可憐呀!

媽:@@ 到底水杯是怎樣才可憐呀?


(岑2歲3個月)


9月24日
岑:我有夢到Hello Kitty水杯,她在中和路
媽:那妳在哪裏?媽媽有在旁邊嗎?
岑:我在這裏呀!(用腳踢著床邊的牆壁,好像是這個媽媽問了廢話一樣@@)
媽:Hello Kitty水杯怎麼了?
岑:她好可憐
媽:怎麼可憐?
岑:就好可憐呀!

以下話題轉開……

還是不知道Hello kitty水杯為什麼可憐?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